夢中的想念

2015102014:55
 有 一瞬綻成你的影,爾後,卻是了無踪迹。清淚依依,那手中的溫暖,有一刻融Pretty Renew 代理人化我的心,刹那溫存,抑或情暖三生。我守著今生的約定,不忘初衷。懂你,無需千言 萬語,讓深念,在千山萬水的呼喚裏,長成一池清荷,清芬每一個雲卷雲舒的日子。時光深處,有曉風拂月,取出那枚你贈的四葉草,在清秋的深情裏落筆,惟願, 桂花飄香的日子裏,你在,我愛……

秋水有情,秋月娉婷。很 累的時候,我會靜靜的坐在月光下Pretty Renew 代理人,看塵埃裏的花枝俏,聽秋蟬在寂寞的唱歌。此刻,雲淡風輕,真想和心愛的人一起吟詩,品茗,看水,聽風。這情境,是多麼的 心曠神怡。曾經的我們,心多麼柔軟,一點點的感動,一絲絲的真情,就能够讓一顆心泛起漣漪陣陣。相信,總有一個人,會越過時光的潮汐,始終溫暖著你的生 命;總有月兒照在心上;總有朵花兒悄悄地為你綻放。

清秋,給了我很多感念,讓疲憊的靈魂在月光如水的晚上有片刻的緬想,靜靜的微Pretty Renew 代理人笑,那些走過的舊時光在眉間輕盈地婉轉。那些人,那些事,已在時光的河流中漸行漸遠,而心裡,卻流淌著淡淡的溫暖,清溢著流年的暗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