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讓我心胸越發寬廣

2017020911:01
中秋時節,一切都顯得那麼溫馨養陰丸,那麼靜逸,那麼平順,那麼愉悅。沒有了炙烤,沒有了高溫,雷公電母淫威銳減,風大雨猛也成過去,仿佛秋天給人們帶來了寧靜與舒適。
 
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望著田野裏的五穀豐登,看著果園裏的碩果累累,心裏自然是高興萬分了。春天的播種,夏天的呵護,付出的心血,流出的汗水,都沒有白費,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欣喜,給人們帶來了回報.收穫讓人們給秋送去了敬重,送去了愛意,送去了感激,也送去了信任。
 
一片枯葉,從樹上落下,飄飄灑灑,回歸大地,這是生命的結束嗎,這是生老病死嗎,有人見此傷心落淚,有人為此多愁善感。此時,我卻不由得想起古人的一句詩: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
 
秋天,也許是新的征程的開始白鳳丸功效,有多少農村兒女告別父母,奔向千裏之外的異地他鄉,有多少莘莘學子結束了學習生涯,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途,秋天,也是大中小學校新的學期的開始。秋天,是起跑的季節,秋天,是奮進的季節。秋天讓人們蓄意待發,勇往直前。
 
我愛秋天,愛秋天的深沉,愛秋天的厚重,愛秋天的五穀豐登,也愛秋天的碩果累累。秋天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炎熱,秋天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涼爽,秋天讓我擯棄了浪費,秋天讓我學到了珍惜養陰丸,秋天讓我變得越發成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