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愛之人的驟然離去

2016022510:05
  還是無法坦然接受,撕心裂肺般的痛,痛徹心扉……母親你怎麼可以多功能咖啡機就這麼不辭而別,怎麼捨得丟下風燭殘年的老父親,獨自離開,讓他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留在這人世間呢?!母親您怎麼可以如此無情,剝奪了我們每週一次看望您的權利?!母親您怎麼可以獨自一個人走了,讓我們如何放心得下?!







逢佳節,倍思親,倍淒涼啊!大年初一,春光明媚,丈夫為了減輕和分散我的注意力,陪著我去郊外走走,放鬆心情,可我心憂傷,心中還是陰雨霏霏,仰天長嘯,問蒼天,問大地,母親去哪兒了?!蒼天無聲,大地無言!







我是一個無神論者,但自從媽媽YOOX 購物去世後,我卻希望真的有靈魂,這樣媽媽就能看著我們快樂幸福的生活,不會孤單;姐姐買的紙錢燒給媽媽了,她也能收到,這樣她在那邊也可以過得富裕一些,不用像以前那樣節儉的生活了!







從今後無緣再見娘親面,相見唯有在夢中!娘親,你在那邊還好嗎?我想您一定是去了天堂,不然你為什麼會一去不復返呢,任憑我們千呼萬喚而不回來呢!我真誠的祈禱媽媽在天堂一切安好,無病無痛,健康快樂!如果有來生,我們還做母女!







父母在,人生尚有來處;父母去,人生只剩歸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