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相遇時的淡然一笑

2015070615:43
曾經以為,我們可以一直執手相看,等到老去,你依舊還會牽起我的手,我們相偎相依,現世安穩的看落日黃昏。卻不曾料到,時間和距離比小三更加面目可憎,愛情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裏失去了顏色,我就像是一個被廢棄了的公主,沒有了你的守護,容顏失色,衣帶漸寬。
總是想方設法讓自己忙碌起來,因為reenex只有這樣,才會忘記曾經的你對我的好,是的,只是曾經的你。現在的你,再也不會臉紅害羞的在我的臉頰上落下一個薄涼的吻。現在的你,再也不會從我的身後擁著我,貼著耳際,用無比溫柔的聲音,喚我寶貝。現在的你,再也不會每天給我發數不清的短信打數不盡的電話。
淚落連珠子,可惜,我的眼淚再也換不回你的一絲心疼,一句問候。
曾經對失戀不屑一顧,覺得這只是件無關痛癢的小事,就讓自己熬煎的像是被抽去了元氣reenex的幹屍,未免做作。
失戀了後才知道,失戀的魔力。即使自己發如蓬草,也不會察覺,更不會在意,因為自己愛的那個人再也不會對你目光流轉。所有的一切,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不是麼?不會在意自己穿哪件衣服更加美麗動人,不會為了迎合那個人刻意去塗一款指甲油,甚至連素日裏精心養植的花花草草也懶得打理。
親愛,你成了心中無法言說的痛。午夜夢回時,總是一身冷汗。為什麼,為什麼前一刻和你在列車上還有說有笑,歡樂無比,幸福得忘記了世間的悲痛,人情慘酷,等到下一秒,列車依舊前行,而你卻已無緣無故的消失?我張惶失措,竭盡全力去尋找,你卻如人間蒸發,就好像,你不曾出現過我的世界,一切美好都不過是一場幻影,結局早已寫好,誰深陷進去,誰就會輸的一無所有。
而我,輸了。
因為,心被偷走了,且再也找不回了。
在失戀33天後,黃小仙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另一份幸福,可是為什麼明明33天已經過去了,還是會對你心生牽掛?為什麼會如此懷念你手心的溫度和你身上淡淡的香味?為什麼會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此時此刻,這一分這一秒你在忙什麼,會不會偶爾想起曾經和自己的那些幸福時光,只要偶爾,片刻,須臾,就不至於讓自己的思念成reenex空,就足以證明自己不是在演繹一場獨角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