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叫青牛排,它的維生素C含量比西紅柿高

2020042309:59

很多人喜歡吃辣椒,因為辣味刺激我們的味蕾,帶來愉悅感。在中國的許多地方也有吃辣的習慣。在中國四川,幾乎每個人都能吃到麻辣食物,可以說是絕對沉迷於麻辣食物。很多人說四川有美女,四川姑娘的皮膚很好。那麼這和吃辣有什麼關系嗎?花椒可以說是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青牛排。我們都知道西紅柿含有高水平的VC,但是你可能沒有想到辣椒比西紅柿含有更多的VC,所以吃辣椒對美容也很有好處。

簡單易做,是不少家庭常有菜式,喜歡香辣味更可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魚香茄子醬作醃料,別具四川風味。淘大食譜簡單易整,色香味俱全,適合港人口味,務求讓工作繁忙的都市人,在工餘時亦能輕鬆地享受下廚的樂趣,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。當我們購買辣椒時,我們會發現,同一種辣椒有的很辣,有的不太辣。那麼,有沒有摘辣椒的訣竅呢?我特意向鄉下會種菜的阿姨請教,告訴我要選那種頭很尖的辣椒,皮薄,辣味重。肉越厚,辣味就越少,你不會白吃的。我按照這個小貼士試了一下,辣椒真的很辣。我今天做的紅燒青椒,也是吃辣椒最受歡迎的方式之一,也是北方餐館常見的一道菜。當然,做紅燒青椒還需要一些技巧。讓我們來看看我是怎麼做到的。

把辣椒洗幹淨,把裏面的辣椒籽去掉。如果你不怕辣,你可以留著辣椒籽。將尖胡椒切成兩到三段,根據胡椒的長度進行調整。蔥洗淨切成大塊,大蒜去皮切成大片。將豆腐浸泡在溫水中。把上面的調味料放進碗裏,攪拌成一碗醬汁。你可以再加點水,30毫升左右。將平底鍋中的油加熱,用小火將辣椒炒至兩邊變色變軟。這需要一些耐心。

炒辣椒時,加入大蔥、大蒜和豆豉炒香。只要尖辣椒變軟,炒辣椒基本不那麼辣,倒入調味汁,開火炒一會兒。炒一兩分鍾,讓胡椒嘗一嘗。如果你覺得不夠好吃,你可以泡一整晚。如果你吃下一道菜,你就會停不下來。著名美食家心雨飛,多位平台簽約作者,每天分享健康、簡單的美食,關注我,第一時間掌握美食信息!如果你喜歡,歡迎轉發、點贊、收藏,讓更多熱愛美食的人分享。

相關文章:

春天我桌上的炒菜

春天吃菠蘿有很多好處

春天的早餐蛋糕,這種配料作為餡料

把面粉和幹酵母混合

春天吃,原汁原味的清蒸蛤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