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威拿犬用主人iphone磨牙 適逢新機發佈 網民:狗狗太會抓時機

2017032011:49

三款新一代蘋果iphone終於現身,在發佈會前夕,一位狗主發現自己手機的背面無故出現多處凹痕,後來方發現原來是家中的洛威拿犬做的好事。不少網民得知此事後紛紛笑稱狗狗太懂得抓時機,為主人製造了一個「完美的藉口」去購買最新款的iphone系列。

常言「三十而立」,30歲對不少人而言是一個人生關口──於事業上容易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30歲轉行 離開Comfort Zone又擔心決定來得太冒險。究竟轉行後的發展前景如何?會為自己帶來甚麼改變?新工作又是否真正適合自己?現職財務策劃師的Peggy 都曾面對相同問題,但經過迷茫和掙扎,最終不甘原地踏步,決定嘗試投身保險界,在AXA安盛做財務策劃師,為職涯開拓新方向。

各位近日如果想購買新iphone的話,如今有一個新藉口去將它們「合法」帶回家了。一位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貼出了一張令人崩潰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部玫瑰金色iphone手機的背面滿是凹洞,原來是家中的洛威拿犬把手機當成潔齒骨。主人拾起手機後除了發現機背不僅滿佈了凹洞,就連鏡頭都被狗狗咬掉了,令手機頓變廢鐵。

明我都係個但大學生人工出到黎同中五程度差唔多(12k),有啲同學到而家都未搵到工添,我見呢間係大公司都算啦,本來諗住可以死捱死抵遲早會有出頭天,但原來只有我一個咁諗,同我由中學拍拖拍左五年既女朋友突然對我愈來愈冷淡,返左唔夠三個月工我地只見得三次!

當主人氣急敗壞地想找狗狗算帳時,卻看到這隻可惡的洛威拿犬臉上毫無悔意,並一臉鄙視的樣子斜眼望著主人,彷彿在說:「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去換新機,還想向老子興師問罪?」不少網民皆笑說狗狗相當懂得捉緊時機,為主人製造更換電話的機會,「跟老婆說要換手機的時候到了!」、「牠牙齒是鐵做的嗎,太厲害了~」、「狗都很有靈性很會挑時間~」

做左好多年想搵全職媽媽 兼職 幫補下屋企,上網搵左幾份人工唔錯,但時間都唔太岩,我仲要湊仔返工返學,但近排同其他家長傾計,有兩個媽媽都係AXA到兼職做緊保險,好似收入都幾ok,仲可以彈性上班時間,我自己都想去AXA見工入行,但要準備D咩? 會唔會唔請架? 同埋聽講無底薪, 會唔會白做…